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

牧場人生挑戰1-1


  很好!(啥)
  自從柳家本來挑戰牧場人生失敗後(一代都沒結束就破功了)這個挑戰就被我置之腦後了。
  最近模四的造鎮玩的很膩煩(被揍)大家都進入育兒期……我就投降了。
  反正挖坑不填也是我的常態,醬子更符合某些人對我的印象(工沙小)
  開這篇是最近犯懶到處逛部落格,又重新看到的舊文,想起當年玩柳家的目的,於是想想就挖叭(被揍)
  規則大體來自這裡,但是因為四代不同於三代,所以做部份調整。
  改變的部份如下:(但一代大都是測試居多)

  特徵(將改為抱負):
  由於模四特徵只能選三種,加之沒有挑戰需求的特徵,所以特徵無限制。
  抱負隨機到自然抱負系列之一時,無條件成為繼承人。

  城鎮人口:
  全地圖人口刪除(由個人決定)交給MC控制中心分配(超電可以設置成自動下載工坊的小人)。

  職業:
  模四不能登記成自由業(新資料片有但是詳情未知),所以挑戰者跟繼承人們不能去上班。
  雖然牧場物語系列的嫁婿候補也都有工作,但他們並沒有收入(靠)所以限制跟繼承人們一樣,不能去上班。
  (這點可以略作修改,比如抱負與職業相關時,可以破例去工作)

  賺錢方式:
  只能以收成物、以及手工物品來換取金錢;模四的話可以利用祭典機會賺錢。
  (例如:蔬果、礦物、畫作、寫作、花藝與木工;金錢樹只能種1株,過代死亡必須換株,也就是一代種的金錢樹在進入二代時必須剷除,由二代自己再想辦法種1株。)

  初期賺錢方式:
  種植、釣魚、挖礦。
  畫作、花藝跟木工在二代繼承後開啟。
  寫作與考古只有在隨機到相關抱負時才可進行。

  種植:
  模四有季節限定,但只要有屏障就可以不限季節播種。
  雖然牧場物語一到冬季就不能種植,但模四有冬季種植的作物,所以……
  種子可以自行尋找或購買,但是只能種植『當季』作物(不限株數,但至少要種三種以上的作物)。
  建議季節即將結束時(一季十四天)自行留存種子。


  差不多玩個3~5代就結束。


  挑戰者如下:

  為了紀念此花村(工沙小)也為了補償總在此花村被長老嫌棄的劉備(雖然他老了以後給我惹了不少麻煩)所以讓他來模四當挑戰者。
  主要還是懶得再想名字了,三國人物眾多,可以隨便取▔▽▔



  然後就是牧場物語不能缺少的吉祥物(?)
  狗狗尼歐(幼幼版)!!!!!
  視情況而定,尼歐可能會活到挑戰結束(?!)畢竟牧場物語的狗狗是不會掛的嘛▔▽▔
  但也不排斥長老最後懶得照顧而把他送到天神小人家(被揍)



  這次我們給劉大德設定的人設是傷退軍人,所以他一開始並沒有自己的家。

  沒有存款還要每週繳租金。
  然後也沒有技能、沒有收入……wwwwwwwww(被揍
  至少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,我覺得很不錯了啦!


  不過一進遊戲就是大雷雨,也算奇特了=D=




  說的這麼好聽,其實也跟放生尼歐沒什麼兩樣啊XDDD(被揍)






  身為一個四肢健全的大男人,我們還怕餓死嗎?!
  走!找飯吃去!(????






  畢竟大德在裡面找到這麼多東西呢!
  而且找食物居然還能找到種子,這完全是為了大德而存在的東西啊(工沙小



  而且還找到食物了,不怕餓死了。


  不過太得意忘形是要遭天譴的(咦)





  好險沒死,不然就搞笑了XDDD


  繼續挖寶時找到這個……忘了能不能賣錢了=D=
  好像還挖了其它東西,沒有全都拍出來。


  就是撿回來的小電視想要直接換新的,居然也因為少1塊而沒辦法換XDDDDDD



  尼歐最後在廁所躺了一夜……尼歐??



  然後為了體驗生活(?)我並沒有把綠色生活那個投票的設定關係……


  鄰居是來做宣導的,沒什麼重要,所以就把他趕走了(靠)





  吃完早餐、趕走搶寶箱(x)的人、再挖了點寶(大誤)



  系統就冒這訊息了,
  幽默狂歡慶典運作的好,是可以賺錢的,怎麼可以不去呢……



  然後悲劇就發生了(咦)

  為毛別人燒焦也能波及到大德?!
  昨天被電今天被炸,是受到詛咒逆XDDD


  值得慶幸的是至少贏得獎品。


  隔天去尋寶(X)時就遇到他命定的對像了!




  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,大德身上已經有600的存款了。


  然後他接到這通借錢電話……我就選了同意(靠)即使大德現在根本沒一千。


  XDDDDDDDDDDDD



  這傢伙居然在垃圾箱挖到金錢樹=皿=
  啊不過暫時沒讓他種的打算。


  晚上回家時,大德已經累翻XDD
  但他的悲劇還沒結束(咦)



  氣wwwwwwww
  我已經很久沒遇到伯爵進屋偷襲了耶!
  上一次好像是法西斯家時……所以伯爵的喜好血液是男人嗎?!






  吸完血伯爵就滾了,留下翹屁股的大德(???)


  不過尼歐你也睡太熟了吧,好歹保護一下鏟屎官啊(尼:干我屁事)



  然後就突然冒出這個視窗。
  好像是綠色生活的投票機制(?)但這不重要,重要的是--


  劉備這死傢伙(喂)居然莫名其妙得了一萬塊!?
  本來是想把1萬刪掉,但後來想想這又不是密技取得的,就留著了……
  但是直接全花光了(靠)
  買了貴死人的床還有其它什麼東西(忘了)


  正巧這傢伙又來借錢,依照劉大德的性格(???)自然是要借的,不然長老就要揭發她不還錢了(欸)


  春季已經快過半了,把之前撿的植物都種下去(屋內不能種樹)
  好歹也能存點種子給明年用吧……如果有玩到那時的話(被揍)


  還錯過尼歐的生日。



  然後那坨便便被大德踩到了XDDDDDDDDDD


  不過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不會走樓梯的關係,尼歐會在樓梯間等大德。
  等著等著……


  尼、尼歐?!




  便宜也不可能讓你給尼歐結紮啦=皿=






  我覺得現在與其管尼歐的毛色,還是考慮一下你的終生大事吧。
  7X圖了,你跟卡特琳娜才見過一次面哦= =


  剛這麼想,人就出現了。
  大德快上啊!



  因為琳娜這麼說……


  大德就去了(靠)







  先嫌棄大德送的花,再自己送玫瑰給大德,這什麼騷操作XDDDD



  本來想讓大德待到琳娜回家(大概是凌晨2點?)


  但是浪漫慶典……有天堂鳥花。



  慶典上還看到製作大師那個誰,居然很懂得怎麼穿衣服嘛!
  然後她的另一半還準備好情書要送她XDDDDD


  採完花回家,看到尼歐躺在一樓睡大覺=D=


  上樓看到琳娜來訪。












  就這樣,勉強算是跟卡特琳娜變成男女朋友了(我居然給大德配這麼帥的戲份=皿=)



  這時長老還想著要趕進度,所以隔天立刻又變卡特琳娜出來約會了。


  特地選在景致美好的海邊,也想讓求婚畫面顯得漂亮點~~
  我是這麼想的(咦)






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求婚失敗。
  但是我下一秒就看到系統這種訊息--


 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訊息=D=




  上一個求婚被拒的是誰?好像是萊特.奧托XDDDDD
  這是下垂眼的詛咒嗎???XDDDDDDDD(表情無誤
  揪竟~~
  大德能不能求婚成功呢?就讓我們慢慢期待吧(被揍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