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

【姜家的格蘭利威小鎮】2代_苓X亮(一)




  造鎮正式進入第二代了!邁入多家庭的痛扣
  開始之前,先提醒二代與一代的不同。
  首先是移除《牧場挑戰》跟《環保挑戰》;後者沒什麼改變差距,反正我的帳單是拿來收錢而不是拿來付水電費的(欸)
  主要是《牧場挑戰》的移除,在進入多家庭造鎮後,由於模四的季節模式跟模二不一樣,即使停止年齡增長,但別的家庭的季節也是跟著主家庭變換的……這不適用於《牧場挑戰》。
  畢竟家庭一多,可能輪到主家庭時,本來能種的東西可能因為換季而不能種了。
  所以現在種田沒有季節限制、沒有植株限制,順便改了分家的限制,十株變為二十株。
  至於溫室,那也是適用於《牧場挑戰》的規則。
  簡單來說,一代算是《牧場挑戰》的試水,二代開始將轉為一般造鎮(跟傳奇十代)
  就這樣,我們直接進入挑戰囉~



   二代目前人口為四,這週結束時就會變成七了(靠)
  話說我現在才想到,一代那三個兒子都姓卓,不姓姜啊XDDD
  因為我不想要整個小鎮都剩姜姓,所以有些小孩會繼承伴侶的姓氏。
  三代的三個孩子中我會選一個姓澤木,其他兩個都姓姜(目前姜姓最少)



  首先是小荃完成《家財萬萬貫》抱負。
  因為暫停遊戲的關係,所以右下角的反應比較慢,不過選擇抱負的選單裡可以證明確實完成,而不是用密技。
  用UI的話,即使完成也不會打勾。
  接著是完成這個抱負的話,可以「免費」解鎖一個新世界(解鎖世界不需要照順序)。
  於是要解鎖哪個世界呢?長老是交給噗神(???)決定。

 
  OTZ
  噗神旨意……所以只能解鎖虎斑灣,CAS點數+2囉。



  因為解鎖虎斑灣,讓我再度對喵喵產生渴望(工沙小)
  就讓亮哥開始練獸醫技能。
  不過認真來講,獸醫診所有沒有解鎖都沒差啊,因為技能最後能自製各種點心,足以應付寵物們的病況=D=

 

  苓則為了她的工作而開始練演技。
  演技其實是種很難練的技能,但是就像長老先前說的那樣,有俱樂部這種作弊器在……=D=

 

  給了分家們家裡的鑰匙……但他們還是常常按電鈴不自己進來=D=



  然後我們重要的大事別忘了(嗯?)
  苓跟亮的婚事~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  忘了拍遠景,不過沒差啦,反正造鎮本來就不注重這個(喂)
  分家的話我只會幫他們拍婚紗跟交換戒指(不辦婚禮)

 


   ̄▽ ̄

 



  看到這張圖才發現,我拍的時候是想做封面的=D=

 
  沒有辦婚禮啦,還在菜園前結的婚呢XDDD

 
  結完婚就立刻去種火龍果,家裡沒錢了。

 

  和士登不一樣,跟亮分享重要消息後,他會狂拍手(沒拍到圖)
  看起來比阿登真誠多了(喂)

 


  然後荃跟登終於變老了(沒有生日派對)
  目前這款替代皮的老年款很可怕,所以……我們還是上自訂皮吧=D=

 

  這款自訂皮我從模四會使用MOD開始就有載了,以前大都用這款皮,老年款做得很讚又不會太誇張!
  應該也是S-C啥的皮(我大都用他的皮)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找找(TSR應該可以找到)

 


  緊急讓士登給小荃畫遺照(可惜是老年款)

 

  我有那麼容易被猜中的嘛!!!!

 


  我至少隔了兩張圖(被揍

 



  三代第一個小孩出生啦!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(無視某人發言)

 

  請趕在這週結束前將小孩生完(因為我忘了會換家庭OTZ)

 
  畢竟身為二代繼承人,還有一堆事要做啊。

 


  苓還打算解游泳池地段。
  亮則級於十級獸醫技能,解鎖獸醫診所地段了……但目前沒錢蓋診所。

 


  為了讓平胸在苓這代終結(靠)本家只生兒子反而正合長老意……

 

  然後為了解《書呆子的頭腦》這個抱負,家裡買了火箭=D=

 
  亮的下一步是解鎖遺忘山谷,讓吸血鬼也能夠成為小鎮的居民。

 

  不並不是(喂)

 
  這樣才是啊啊啊啊啊!
  有點可愛(欸)

 
  但再可愛也免不了要撿地上的蕃茄吃的命運=D=

 



  即使飯吃的不合意,但小蕨仍是家裡最受寵愛的一個……
  至少阿嬤跟爹地都很重視、照顧他。

 
  阿公雖然不太陪他玩,但是會幫他修理玩具屋。

 
  仔細一看真的是醬子XDDD
  不過苓真的沒空(嗯)

 



  …………恭喜葫蘆兄弟出生!!
  沒錯,一個叫姜葫一個叫姜蘆(取名廢)

 

  當晚苓就去了一次外太空,但什麼都沒拿就回來了=-=

 
  亮的繪畫終於十級,可以去當畫家了!
  苓下週也會開始去工作,她的演技很早就十級了!

 
  這週在登的努力下(努力畫畫)賺了不少錢。
  話說那個數位畫板,升級後畫畫的速度會快很多,而且可以事先連按六、七次起來,超方便。
  而且也終於邁入秋季了,運氣好說不定這一輪(四個家庭)結束,可以蓋間獸醫診所出來。

 





  為了方便管理(?)小人邁入老年後就不參與挑戰(養老中)
  屁孩同樣不管(靠)
  下一個家庭是榛家。

本週的2代本家:苓X亮

可控人數:5(嬰兒不算在內)
本週捐款:40,000
家庭資金(不含用地):38,525
本週事件:
.荃完成家財萬萬貫的抱負, 解鎖商業(建設商業大樓30,000後完全解鎖)
.解鎖新世界:虎斑灣(CAS點數+2);家財萬萬貫抱負解鎖的世界不用花費基金。
.亮的獸醫等級10級 - 解鎖新地段:獸醫診所(未建設)
.蕨跟葫蘆兄弟(靠)出生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