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

【姜家的格蘭利威小鎮】第四週_本家





本週任務:免稅。


  孩子們終於全長大了,不用再撿地上的草莓吃了(被揍)
  不過這週發生了小意外,長老不小心用密技解決了這個意外=D=




   一進入家庭先幫他們蓋了廁所……
  但後來麻煩(喂)又把廁所移到屋裡=D=


   小荃正在增加家裡的植物,種的是沒有季節限制的盆栽花苞,沒記錯的話種子好像一顆50,是上週買罕見還稀有植物包開到的。
  在不能種火龍果的情況下,這個會是家裡的園藝主力。





   沒有注意到,榛的創意技能居然滿了=D=
  不過他有加俱樂部,俱樂部幾乎大部份的技能都有加成……所以練技能超快的(欸)


   現在住的是高級住宅區的地段,光是空地的錢就要6,500了……



   換了補娛樂值的方法後,阿登整個人都開朗起來了(嗯?)
  後來我想想,只要我造電接水夠用,也是可以正常用電的呀!後來我還是買了音響給他們用。
  但電視跟電腦大概不可能了,耗電量太大。



   小苓做生命藥水(補飢餓)做到連邏輯都滿了,真是出息XDDDD



   被迫禁欲的小荃則精神不是很好。
  不過火箭本家應該是用不到了,留給分家吧(嗯?)




   生完小孩又不用一直做木工的阿登,這週反而超級忙,忙到連畫畫的時間都沒有OTZ
  幸好這週免稅。



   迅速補滿飢餓值,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會尿急。


   荃的釣魚終於10級了,但是最後一隻魚種卻一直釣不到OTZ



  然後某天,家裡突然出現陌生人,

   好像是因為我之前有參加社區投票的關係。
  只要有按照投票結果行動的話,下週的帳單會比較便宜……但我其實也沒啥差(嗯?)
  因為我的帳單都要給我錢來著(靠)



  總之,我為了補娛樂值買了新的東西。
   耗電量還比音響低,於是我就買了。


   體驗了下音痴唱歌的可怕之處後……


   我決定賣掉卡啦OK,買下這個家裡耗電量最高的東西OTZ



   荃跟登的生日也快到了……不過家裡目前沒有買入冰箱跟烤爐的打算=D=


   榛的抱負也達成了!順利解開童軍啦XDDD


   這時門外又有路人來訪。
  第三週結尾就蓋好公園,所以可以跟路人交流囉!


   對方好像還是青少年,長的還算可愛,等榛長大練完魅力10級,就可以把他的CAS點數拿去幫這位妹子微整。


   接著這兩人就自己生日了(欸)


   接緊著生日的還有這兩人。
  一個穿的像小混混,一個穿的像變態(喂)



   驗證過是同張臉無誤,只有顏色差別。
  要說長大後還有什麼差別的話,大概就是卓柆的眼睫毛比卓枻長(?)


   有自知之明就好(喂)
  如果是兩個妹子我還會比較高興,偏偏是兩個漢子(?)
  唯一用處大概就是逆轉姜家的平胸基因吧(被揍)



   既然摩根都自己送上門了(咦)不好好調獻一下哪行XDDD



   這時小荃的館長抱負終於完成了,可以把包裡的垃圾(???)全高價賣掉了!!


   像這樣,10塊錢的東西也能賣到上百塊,雖然沒有很多但不無小補。



  然後長老差點就遭遇報應了(?!)
   苓因為飢餓度到底,要被社工帶走了O皿O!


   就在她發出刺眼閃光時,長老及時用UI密技把她的飢餓值拉高一點點!



   XDDDD
  不用密技不行呀,苓可是噗神(?)決定的繼承人,被帶走的話怎麼辦XDD






   阿登你真是太遜了,下週還是專心準備博物館的解鎖吧=D=



  那麼第四週又到尾聲啦!







  除了士登,其他人都算小有進展。
  這週因為免稅免稅的關係,沒有扣除家庭資金。
  下週的任務是準備十幅傑作的畫作、以及十個高品質的雕塑,好準備把博物館解鎖,不然登的抱負完成不了。



  第四週總結:

上週城鎮基金餘額:20,000

本週募捐城鎮基金:0

本週花費城鎮基金:0

本週城鎮基金餘額:20,000


CAS總數:1


本週事件報告:

.荃釣魚10級。
.苓邏輯10級、並完成神童抱負。
.榛創意10級、完成藝術天才抱負解鎖童軍。


已解鎖職涯:

.保姆:徵求喜歡與小孩子相處的員工。
.園丁:徵求園藝10級以及花藝10級的人才(0/1)


已解鎖地段類型:

.公園


已擁有的公共區:

.公園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